close

 

 

Baby好正。但似乎有整很大。

 

這篇重點沒錯,正是寶貝。

但純粹是我想大聲發洩,

 

事情發生在金棗(今早),我搭著四十分鐘的路程前往目的地。

公車上,我坐靠窗,旁邊站了一對情侶跟一名女子。

 

車開了約十五分鐘...

 

 

 
「寶貝,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嗎?」

我跟女子互看一眼。

沉默。

 

寶貝???

 

我有聽錯嗎???

是給我公然在清早光天化日之下人擠人的公車上自在的叫寶貝嗎?

我差點沒吐,真的。

 

又過了五分鐘...

 

「寶貝,我都叫你寶貝耶,你都叫我甚麼?」

「我都馬有叫你哈尼

 

 

 

 

WHAT???


我真的很想挖乾淨我的耳垢,好確認自己沒聽錯!

 

這時女子默默的,往離開他們的方向站遠了一點點,不明顯,但至少我有看到。

當下我想,下車後一定要好好看看這對情侶的德性!

 

果然,女生真的是俗不可耐。

大便色的高跟(有點歪掉的根)馬靴搭配上很飛遜的裸膚色絲襪可惜上頭有不知名詭異碎花

外加上大概連我阿罵都不會穿的黑色羽絨衣沒有腰線可言以及後頭那一圈不保暖也不好看不知用意何在的毛毛

 

男生也是很精彩。

電腦包宅宅&牛仔褲後頭有奇怪的刷痕和莫名的LOGO

慢跑大球鞋(灰灰髒髒)加上應該是十年累積的布丁頭造成的挑染髮色

 

 

 

嘔!是要幫我減肥的話,我倒是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