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Image

 

是不是很Fashion的圖這樣。

 

但其實他想表達「我經痛。」

 

 

關於經痛,我實在是不得不稱讚他是個折磨人的小玩意兒。

該來的時候呢,布萊!(德彼特)

每天都在「女人心事」網站算算看安全期哪一天、會不會搞出「人命」了?!

(吼,好啦,在這提醒小妹妹們,要記得做好防護措施喔!)←以我老媽跟我說這句話的口吻。

 

離題了。然後好不容易!建宏大洗(字形就這樣跑出來了,敢問建宏你哪位?)

是「見紅大喜!」,然後,痛阿。痛到跟貞子一樣在地上爬阿。

(七夜怪談謎題終於解開,原來貞子不是要復仇,只是經痛)

 

然後,趁機大吃巧克力的時刻來到!

甚麼?!你說這時吃還是會胖?

廢話,我也知道阿!但這就是女生給自己的藉口放縱嘛!一輩子都要跟減肥搏戰很累耶。

 

還有,媽媽的愛心黑糖、公司的熱薑茶也來了,記得以前高中,常拿這藉口去保健室大睡一場。

然後冬天把他當保溫瓶,吼,超溫暖的。(高中女生都常降吧?)

但自從我看了許安安的腿因為保溫袋破掉變很多疤痕後,我就不敢了!

 

好啦,我只是要說,女人真偉大!

對月經真是又愛又恨阿~

然後。我這幾天在等朋友給我減肥新招,聽說超厲害的,

之後用了好用一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